刘胜杰

来源:服装工程发布时间:2020-01-27浏览次数:689

   

刘胜杰,毕业于山东服装学院,服装工程与管理系,08级服装设计专业7班学生。

时光荏苒,转眼离开母校山东服装学院已经八年有余,在这八年的时间里,他牢记山服校训:明德尚能,求实笃行,励志闯出自己的一片天地。离开母校的这八年他的工作一直没有离开“服装”二字,在校学习得的专业知识和优良品质在工作过程中得到了更好的施展和发挥。

2010年离校实习便进入山东韩宇来服饰有限公司营销部,从店铺导购工作开始,随后担任店铺店长;

2011年下半年进入劲霸男装山东分公司临沂区域先后担任店长、陈列专员、陈列经理、商品经理等职位;

2014年初加入七匹狼男装山东分公司,先后担任鲁西南区域商品经理、运营总监等职位。

2016年他辞职创业,成立临沂淇奥服饰有限公司,公司主营服装私人定制、职业装团购定制两个版块的业务,临沂淇奥服饰有限公司致力于做客户的衣橱管家,着装顾问,从行业痛点出发,开创新的经营模式:在西装、礼服私人定制业务上,推行平价私人定制,降低利润,让普通白领也能穿上私人定制西装,提升自身着装形象,让更多的人重视自己的着装;在职业装团购定制业务上,推行时尚职业装,打破传统职业装的死板,设计新颖独特,职业中不失时尚,得到以房产公司为主的各行各业客户的青睐,先后服务中国绿城地产,恒大易居,山东万城地产,安泰地产,远通汽车等知名客户。

2018年另成立麦町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创立“七色堇少儿创业美术”品牌。

身为山服学子,未来的路上,他谨遵母校校训,不忘师恩,为山服争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