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工程与管理系防疫志愿者学子风采(1)

来源:服装工程发布时间:2020-03-02浏览次数:914

                            2019级服装设计与工艺本科班  杜德一


在班级中担任卫生委员,家住在山东省聊城市度假区朱老庄镇五乡杜村,庚子年初,疫发荆楚,而波及九州。仅月余,染疫者数万,亡者累千,在党中央的统一号召下,全国各地打起了疫情防控阻击战,五乡杜村委会向广大村民发起了号召,在全村各个路口设置防疫检查哨卡,外防输入,保村民平安。杜德一作为一名高校大学生,积极响应国家和上级号召,主动请缨,参加村委组织的防疫志愿者队伍。在志愿者执勤过程中,杜德一克服严寒等困难,无时无刻都严守岗位。村民有钱的出钱,有力的出力,有的村民给志愿者送来了爱心鸡蛋,爱心蔬菜,这深深的感动了杜德一,各位志愿者也相互鼓励,有的在群里唱歌加油,有的做诗鼓励,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村民团结一致,众志成城,在村委会的统一指挥下,守护着全村人的生命安全,随着疫情有所好转,防疫工作也到了攻坚克难的关键时期,作为一名志愿者,杜德一也将一定坚守岗位,尽职尽责,做好全村人的守护神。


    18级本科班的杜金鑫


假期回家遇到这次疫情,在得知小区里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在小区门口进行执勤,劝阻外来人员进入,并对外来人员进行劝返工作面对前所未有的疫情,“我是一名大学生,我应该当先锋、做表率”,作为新时代的学生,利用的时间为村里做出贡献,尽自己的绵薄之力!中国加油!武汉加油!


   2019级服装设计与工艺1班 蒋恩坤


   作为一个大学生,对面疫情奋勇而上,国家需要我们的时候我们要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不能退缩。蒋恩坤是山东省临沂市马庄镇河头湾村人,疫情发生后,他就主动加入到抗击疫情的队伍中,在村口执勤,阻止外来人员的进入,对进出人员做详细登记,积极贡献出自己的力量,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2019级服装与服饰设计2班兰海容


    即是一名大一新生,更是国家的一份子,在这全民抗疫的时候能尽自己的微薄之力为抗战一线的医务人员作出一些微薄的贡献。兰海容放弃寒假休假,主动请缨,加入到青岛平度市李园街道胜利村百利勤服装有限公司为一线的医护人员不断提供隔离服。愿那春暖花开之时,疫情能够结束,愿所有的白衣天使都能平安回家。中国加油!


 2019级服装与服饰设计6班 李光阳


面对前所未有的疫情,在国家和人民有难之际,身为山东服装职业学院的一名大一学生应该积极的为防疫作贡献,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默默的奉献,在抗疫前线筑起一道道靓丽的风景线。
   为了做好安全防护措施,每天跟着社区工作人员宣传病毒知识,贴宣传标语,发病毒防护宣传单,登记出入社区车辆和人员信息,告诫居民不要外出,外出必须戴口罩提醒大家互相了解,积极配合,互相监督,青年者,奉献着自己的青春活力,为山东省济宁市金乡县高河街道办事处郎庄村的家乡父老守护一方平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