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纪念日(一)---- “清明祭英烈”网上祭扫活动

来源:服装工程发布时间:2020-04-01浏览次数:581


   清明节,是追思和缅怀的日子。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引导未成年人慎终追远,缅怀先辈,我系于清明节来临之际开展了“清明祭英烈献花留言活动”,同学积极参与此次活动中来,纷纷在网页下面留言。

    受此次疫情的影响,不能举办相应的祭祀和扫墓活动,但这并不能阻挡同学们缅怀先烈,热爱祖国的一腔热血,点击网页,可查询英烈姓名和简要事迹,同学们积极学习,认真观看了各种英雄事迹,并纷纷为英烈网络献花、留言寄语、居家追思,表达对英烈的无限缅怀。

通过开展网上祭英烈活动,进一步传承和弘扬了英烈精神,我系学生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红色基因,培育爱国情怀,为疫情防控和线上学习两不误做出应有的贡献。

                                               服装工程与管理系宣传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