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纪念日(二)---- “礼敬英烈·清明云诗会”活动

来源:服装工程发布时间:2020-04-01浏览次数:781



清明节是我国人民悼念逝者、寄托哀思、缅怀先人的传统节日。为引导学生树立和培养正确的理想信念,增进爱国情感,提高道德素养,弘扬民族精神,我系开展“清明云诗会”活动。

同学们录制短视频,以诗歌诵读的形式追忆历史、缅怀先烈,讲述了自己心目中的革命先烈,朗诵出革命先烈的故事,并从中学习领悟。诵读了中华经典,继承先烈遗志,弘扬中华民族优秀文化和传统美德。

通过诵读优秀诗文,传承中华文明,加深对传统文化的了解和热爱,弘扬优秀的传统文化,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丰厚了学生的文化底蕴,同学们向革命烈士学习,爱祖国、爱家乡、爱人民,拥有梦想,不断努力,提高了文化素养,陶冶了的精神情操。

                                             服装工程与管理系宣传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