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纪念日(三)---- “英烈在我心中”主题绘画活动

来源:服装工程发布时间:2020-04-01浏览次数:899


为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发挥优秀传统文化凝聚民族精神,推动传统文化传承发展。近期我系开展清明创意绘画活动,同学们围绕主题创作绘画作品,增强爱党、爱国的理想信念。


同学们积极响应此次活动,绘画作品种类丰富,同学们广阔的知识面使作品饱含着丰富的内涵,叙述了革命先烈勇于奉献的精神,绘画出了的英雄壮举。一幅幅精美而有创意的作品流露出了同学们对英雄人物的崇拜及敬爱。

本次活动的举办,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充分挖掘中华传统节日文化、精神内涵和清明节蕴含的思想观念、人文精神、道德规范,也对英雄人物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这种吃苦耐劳、攻坚克难、勇于奉献的英雄精神将引领学生们更加茁壮成长。

                                         服装工程与管理系宣传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