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工程与管理系开展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服装工程发布时间:2020-07-06浏览次数:341


 

 202074日上午,山东服装职业学院服装工程与管理系党支部书记陈东梅同志、副书记郑军同志等,带领服装工程与管理系党员志愿者及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志愿者到学院小区开展开展“创城当先锋、永做‘挑山工’”党员主题党日志愿服务活动,主要对小区环境进行了清洁清理工作,对小区区域内9#、11#、12#、13#的白色垃圾、杂草、墙面小广告进行了清理,对小区内自行车乱停乱放车进行了摆放。  

在活动中,每一位志愿者不畏酷暑,积极发挥奉献精神,志愿者们不怕脏、不怕累,积极参与,认真清理校园小区内住宅楼周边垃圾、杂草、堆积物。整理后的街道和楼道焕然一新,整洁有序。  

此次开展的志愿者打扫环境卫生活动,彻底清理了校园小区的的垃圾和杂草,改善了校园小区卫生状况,为学校创建文明城市营造了干净、整洁、温馨的环境,得到了小区群众的一致好评。(撰稿:刘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