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调研服工系专业建设发展工作

来源:服装工程发布时间:2020-09-25浏览次数:369


      为全面了解目前学院各专业的发展建设情况,教务处处长王凌云、主任苏海军、科长王蕴玉在9月22日,对服装工程与管理系专业发展建设情况进行调研。服工系主任郑军、教学副主任宋勇、各专业负责人及部分骨干教师出席会议活动。

      会议围绕《山东省高等职业院校专业(群)发展水平考核指标》,从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产教融合、科研与社会服务等几个方面进行了专业剖析。系主任郑军、教学副主任宋勇也分别做了总结性发言,着重汇报了专业建设现状、存在的问题和推进措施。

      教务处对服工系建设方面的工作予以肯定,并对服工系存在的问题也给与了指导性意见,如教材创新、教学模式创新、校企合作等。我系将继续对标考核标准,深挖问题根源,制定措施进一步完善我系的专业建设。

撰稿:孙宁宁

初审:李中华

复审:宋   勇

终审:陈东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