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工系开展贴心迎新工作

来源:服装工程发布时间:2020-10-11浏览次数:333


丹桂飘香,荷花满塘,又是一年迎新时。1010日,我系迎新工作全面启动。一张张热情的笑脸,一句句亲切的问候,一项项贴心的服务,欢迎着来自各地的莘莘学子。


  

          我系主任、书记领导督促指挥迎新工作            我系领导、班主任督指挥迎新工作         


650分,我系党总支书记陈东梅,系主任郑军、学生工作分管主任张吉升等领导亲自指挥督察迎新工作。校内校外迎新工作如火如荼,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火车站、汽车站的接待点,我系迎新志愿者帮助新生及家长搬运行李,解决入校路线问题。校门口,志愿者面带微笑,一对一贴心服务新生,帮忙搬运行李,带领新生报道,领取被褥,送至宿舍。报道处的志愿者有条不紊的进行学籍核查、学费核查、住宿安排、学生信息登记等各项工作。


       

          志愿者在门口迎接新生                      志愿者帮助新生搬运行李                 志愿者引导新生报道      

11时至13时,报道人数骤增,虽然人头攒动,但在我系各方努力下,秩序井然,顺利度过报道高峰期。

     19时,我系领导及班主任亲自去往宿舍,给与新生亲切的问候和关怀。“你来自哪里?”“有没有给家里报平安?”“对学校满意吗?”陈书记一遍一遍的问着每个宿舍的新生,学生热情地回答着暖心的问题。跟班班主任、导员也跟各自班级新生见面并交代开学注意事项。

    

          

我系领导视察学生宿舍         我系书记陈东梅视察学生宿舍    班主任、导员组织新生见面

 截止22时,我系报道人数657人,全体迎新工作人员以热情周到的服务向新生展示着我系“以人为本”的教育理念,帮助新入校的学生尽快适应学校生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