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工程与管理系2020届学生会任职大会

来源:服装工程发布时间:2020-11-12浏览次数:348


学生会,是大学生优秀学生的团体,是在党委领导下、团委指导下,学生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群众性组织,是学校联系学生的桥梁和纽带。学生会的任务是团结全体同学,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引导同学努力做到身体好、学习好、工作好,德、智、体、美 、劳全面发展,成为有社会主义觉悟的、有科学文化知识的 、身体健康的劳动者。 


        



服工系2020届学生会任职大会于20201112日下午三时在系会议室举行。大会由服工系学生管理科副科长崔梦梦老师主持。服工系党总支书记陈东梅老师,学生管理主任张吉升老师分别做发言,并对2020届学生会同学提出殷切期望。学生管理科全体老师出席会议并为2020届学生会干部颁发聘书。2020届共有197名同学加入我系的学生会。未来,他们将履行学生会各项职责,为提升我系的学生管理水平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撰稿人:崔梦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