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春雨个人简介

来源:服装工程发布时间:2020-11-18浏览次数:993


    刘春雨,女,山东服装职业学院2016级服装工程与管理系学生,2019届优秀毕业生。在山服的校园里,她在浓厚的学习氛围和专业学术气息熏陶下,不断汲取服装设计新知识,并以开放的心态不断探索创新,她热爱传统文化,尤其对汉服文化及汉服设计深为沉迷,经过老师的悉心教导和个人系统的学习,充分熟悉掌握了汉服的相关知识和制作方法,2017年她在学校创办怀瑾汉服社团,参加及主办了市及学校多项汉服活动,积极宣传汉服文化,对汉服文化及汉服制作和市场有了非常深刻的认识和理解,也为今后进入汉服行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201812月在实习期间,她便萌生了创办汉服工作室的想法,在此期间,恰逢国务院发布《关于实施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发展工程的意见》,在个人兴趣和国家政策的双重引导下。毕业后她毅然开办了自己的汉服店。


    谷雨服装工作室(汉服店)自2018年底成立以来,短短一年多,已实现创收数十万元,正处于发展壮大阶段,本店主要通过淘宝网店线上定制,客户遍布山东、浙江省等十余个省份,淘宝店铺一直保持零差评。产品质量和客户口碑均居于当地汉服店同行前列,并得到了客户的一致好评。现在店内有宋、明等朝代的传统服装及汉服元素时装十余款,并已与济南当地汉服社、济南市汶源书院、郁博山色手作店等商家和机构达成长期合作,同时,工作室积极参与公益推广活动,所制作服装曾赞助山东大学社会实践团队所举办的汉服展、景区汉服文化展示等多项活动,并获强烈反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