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工程与管理系顺利完成职业技能鉴定考试

来源:服装工程发布时间:2020-11-20浏览次数:368

        根据学院《山东服装职业学院关于做好2020年职业技能鉴定工作的通知》,为了更好的提高学生专业技能水平,服装工程与管理系于2020109日至31日进行了泰安市专项职业能力项目——服装缝纫工工种培训。通过服工系积极发动组织,服装缝纫工一期培训共10个班,共计506人。在教学培训中,服装工程与管理系对应缝纫工种制定了详细的教学大纲,教学计划和课程表,将120课时的理论和实践课教学内容都落实到实处,课上严格点名,录像,顺利完成培训任务。

1118日,服装工程与管理系服装缝纫培训人员在泰山区职业技能鉴定中心考点——服装工程与管理系第一工艺室进行了服装缝纫工的鉴定考试工作。在职业技能鉴定考试工作中,考评员及监考教师做到了认真、客观、公正,严格考核鉴定程序。考试过程严格有序,本期职业技能鉴定考试工作顺利完成。

撰稿:朱    琳

初审:李中华

复审:宋   勇

终审:陈东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