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开展关于学生会工作主题会议

来源:服装工程发布时间:2020-11-26浏览次数:223


   1124日下午,系召开学生会工作会议,会议内容围绕自新一届学生会成立以来遇到的问题以及进一步的工作计划展开。

  


    大会由崔梦梦老师主持召开。张主任首先讲话认可近期学生会的工作成绩,并提出对大家的期许:树立服务意识,做好学生的公仆;树立规矩意识,做好标杆合格大学生,树立大局意识,团结合作共同发展。

    之后是宋帅老师和刘辉老师发言,提出了学生会干部四个要求:做好教师的助手,做好学生的榜样,做好师生的桥梁,做好全面发展的自己。

    然后崔梦梦老师总结教师发言,对学生干部提出以下期许:提升自身素质,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做事讲究效率,多观察多思考;有大局意识团结一致,与人为善等内容。

    最后由学生会主席苗城发言,表明决心;带领学生会全体成员共同努力,绝不搞分帮结派,各部门之间平等相处。还要提升自身素质,为同学们做好榜样,为老师们协调好工作。

    此次会议明确工作中要怎样去做,怎样做好等措施,避免工作中出现的问题。通过这次会议,解决了各部门之间存在的问题。相信学生会成员定不辜负老师的期望,做好同学们的领袖,努力把服工系带向辉煌!  

                                               

                                                             服装工程与管理系宣传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