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师生在全国职业能力大赛中再创佳绩

来源:服装工程发布时间:2020-12-01浏览次数:274


第十届全国大学生纺织外贸营销+跨境电商职业能力大赛经过激烈角逐于1128日在嘉兴职业技术学院落幕。本届大赛有来自全国百所院校,超3500位选手参加,经过预选赛激烈比拼,共有59支队伍,177位选手进入总决赛。我学子和东华大学、苏州大学、浙江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等代表队一起同场竞技,经过理论考试和实务操作的激烈角逐,我系派出的18“3+2”本科班三名选手牟宇飞、腾宝琪、任玺分别荣获一、二、三等奖,学院获团体二等奖其指导老师祖园园、周鹏两位老师均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同时我院荣获全国(高职组)团体等奖。

全国大学生外贸跟单(纺织)+跨境电商职业能力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纺织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和中国纺织服装教育学会主办。大赛自2011年开始举办,已发展成行业内和纺织服装高校中的一项经典赛事,参赛团队和人数逐年增加,比赛内容也根据行业需求,每年都有新增,对参赛选手不断提出更高的要求。服装工程与管理系一直注重教学与行业需求的对接,培养的纺织服装外贸人才受到企业的高度认可和充分肯定。学院将继续鼓励广大师生踊跃参加实践及创新活动,夯实基础,以更好的适应行业需求。 



撰稿:祖园园

初审:李中华

复审:宋   勇

终审:陈东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