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开展宪法周宣传活动

来源:服装工程发布时间:2020-12-05浏览次数:273


 为进一步强化我系学生的宪法意识,树立宪法观念,推进宪法宣传活动的深入发展。我系124日宪法宣传日来临之际,积极开展宪法和法律宣传活动,把普法教育作为重中之重,给学生营造安全的学习环境,生活环境。

 12月4日,组织师生准时观看由司法部、全国普法办、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主办的“宪法的精神 法治的力量—2020 年度法治人物”颁奖礼节目。晚815分,我系师生采用多种形式准时观看颁奖礼,以此引导师生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力弘扬宪法精神;推动师生自觉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

 


 节目中,有人以法为武器,向疫情宣战,护佑生命平安;有人投身立法,为美好生活奠定基石;有人为儿童撑起一片蓝天,让良法善治的阳光驱散阴暗;有人以笔为戎,讨伐不公鞭挞不正;有人创新普法,让法律从纸上条文在烟火生活里落地生根……

 通过此次宪法宣传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师生的宪法意识,使学校形成了知法,懂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法治氛围,营造了良好的校园法制环境。

服装工程与管理系宣传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