赠人玫瑰,手留余香——山服义工女孩:曹亚慧

来源:服装工程发布时间:2020-12-19浏览次数:453



    公益,是一种生活态度、生活方式,一种积极,健康而又快乐的生活方式。当今快节奏的紧迫生活我们无暇顾及他人,总是为自己的生活、学习奋斗着,但仍有这么一批人,他们百忙之中抽出空闲,去帮助别人。山服义工团就是这么一个特殊的存在,曹亚慧是这个团队中教为突出的一员。


翻看她的履历,让人忍不住为她喝彩:

191012日,参加天葆瑞儿童康复中心活动。

她发现小朋友是一些折翼天使,

所以就更想尽自己的一份努力去帮助他们,

让他们每天都开开心心的。

   

191019日,参加天外村游客指路活动。

在帮助外来游客的同时,

了解泰山文化,开阔视野,丰富自己

191118日,参加学校爱心暖冬活动。

19123号,参加了第三届志愿者风采大赛团体获得三等奖。


191219日,获得了优秀义工的称号。

20201126获得了泰山义工证。


      曹亚慧最初加入社团,只是一时兴起,但不知不觉就坚持了下来由最初的社团一员成长为社团负责人,助人的愿望也就越来越强烈。她表示:想要把社团做好做大,让更多的人可以去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让爱心继续下去,在公益中发现自己,在公益中体现价值。愿人人都能关注公益活动,找到它的内涵,它的真谛。用心去做公益,做有意义的公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