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学生在第十二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尚德杯”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服装(校服)设计大赛中获奖

来源:服装工程发布时间:2020-12-21浏览次数:485



《浮生若梦》刘佳明作品

《无限》冯蠋容作品

ing》宋丽作品

《追光者》赵宜萱作品

《光线》单子真作品

  

  在刚刚结束的第十二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尚德杯”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服装(校服)设计大赛中,我系2018级服设1班学生刘佳明获得“最佳人气奖”(指导老师鞠霞、白展展),2018级服设6班学生冯蠋容获得二等奖指导老师白展展、赵玉红),2018级服设6班学生宋丽获得二等奖指导老师白展展、毕晓晏),2018级服设6班学生单子真获得三等奖指导老师白展展、鞠霞),2018级服设6班学生赵宜萱获得三等奖指导老师白展展、张淼),2018级服设1班学生刘佳明获得三等奖指导老师鞠霞、白展展),戚浩轩获得三等奖(指导老师王清越、李中华)。我院获得优秀组织奖。

  山东省大学生服装设计大赛是科技节赛事活动之一,第十二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由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联合山东省教育厅、共青团山东省委、山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共同主办。

  本次大赛以“华彩霓‘尚’,衣以育‘德’”为主题,以传承与创新为轴线,充分体现健康,低碳、环保、绿色的设计理念,赛事由潍坊尚德服饰有限公司冠名,济南市科学技术协会、济南纺织工程学会和山东科技职业学院共同承办了“尚德杯”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服装(校服)设计大赛。

  大赛自20203月启动至11月结束,由来自全国20所院校大学生参赛,其中省内17,省外3,共收到参赛作品550个系列(482幅作品),实际决赛成衣88个系列,最终共有119位选手参加了决赛。按照竞赛总成绩排序,以实际参赛系列总数为基数,一、二、三等奖获奖比例分别为5%7%4%。根据选手的竞赛成绩,经济南纺织工程学会审定,评出一等奖28个系列,二等奖38个系列,三等奖22个系列。另设网络投票最佳人气奖6个系列,优秀组织奖六所院校。


                                                                        撰稿:白展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