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工程与管理系期中、期末听评课教学活动

来源:服装工程发布时间:2020-12-23浏览次数:221




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日常教学管理过程中,服装工程与管理系继续按照期初制订的听评课活动计划,在10-16周期间完成了16位新老教师的听评课工作。

本学期的听评课活动,一是提升了教师参与的力度。大多数本专业老师在无课的情况下,积极参加了听评课活动,大家一起对课堂教学进行认真讨论、点评到位。二是所有参与的老师都认真备课、授课。在授课内容及授课方法上能体现职业教育的新理念、新模式,真正做到有效课堂管理。三是新老教师“结对子”帮扶效果显著。刚入职的新教师在老教师的指导下,课堂教学效果更加规范化,合理化,进步明显。

期间,根据本次听评课的课堂授课效果,推荐了我系2青年教师参加了学院组织的院级青年教师授课比赛活动。

通过本学期的听评课活动,对发现的问题及时解决,提升了课堂教学的有效管理水平,同时搭建了一个很好的学习和交流平台,大家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共同进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