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道酬勤,竞技场上我为峰——吴恒国

来源:服装工程发布时间:2021-01-27浏览次数:654



吴恒国,教授,优秀教师,民盟盟员,体育团队负责人,主要从事田径教学、田径和篮球队训练与研究。主编高职高专“十三五”规划教材《大学体育与健康教程》一部,结题省级课题两项,主持省级及以上论文10余篇。2013年带院田径队获省级比赛金牌15枚,银牌8枚,铜牌9枚,名次若干。连续七年获得“山东省优秀教练员”称号。



沐风栉雨,兢兢业业,精心制定每一个训练计划,严格执行每一个训练方法,研修每一个战术,关注每一个队员,科学系统的安排每一次进攻和防守。带领学院男子篮球队获得:2017CUBA山东赛区第七名;2018CUBA山东赛区第八名。



天道酬勤,竞技场上我为峰,2019年,再创惊人佳绩,带领院男子篮球队历史性闯入第22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山东赛区)决赛,最终获得亚军,成功进军国赛。



再接再厉,2020,在23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山东赛区)中,勇夺一等奖(第四名),连续四年进入全省八强,连续两年打进四强,稳扎稳打,成为山东省男子篮球传统强队。



没有一蹴而就,也没有天纵奇才,所有的光环和荣誉都是汗水和努力的沉淀,每一个成绩都是奋斗的结晶。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潜心执教运动队训练二十余载,矢志于田径和篮球运动队的发展。以赛促教,以练促学,体育人生,倾洒汗水,用汗水诠释对运动的热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