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有我 爱卫同行

来源:服装工程发布时间:2021-02-22浏览次数:175



  自去年抗击疫情以来,无数医务人员自愿请缨奔赴前线,一份份请战书,一个个红手印,诠释了“医者仁心”的责任和担当,全国人民众志成城,携手抗疫,凝聚成伟大的抗疫精神。为宣传抗疫知识,弘扬抗疫精神,我系我系在寒假期间展开了以防疫为主题的作品展。

  在此次活动中,我系学子积极参加,通过手绘艺术形式来讲述我国在疫情防控期间发生的故事。逆行的“白衣天使”,运送物资的志愿者,昼夜值守的社区工作人员等都是我们本次活动创作的主角。在这些作品中他们不仅勾勒出了医护人员不惧病魔、奋战在一线的生动形象;更以浅显易懂的方式宣传防控政策、普及预防知识;让大家从自身做起,自觉防控疫情。

  关注抗战一线,致敬战役英雄。艺术就要关注社会发展,与时代产生共鸣。希望同学们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能进一步从文创角度出发,用艺术诠释中国力量与时代使命。关注抗战一线,致敬战役英雄。

                   服工系宣传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