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工系开展新学期志愿者校园卫生清扫活动

来源:服装工程发布时间:2021-02-28浏览次数:302


  



   新学期,新风貌。为了保障开学后师生有一个安全舒适的工作、学习、生活环境。我系于228日上午八点,组织志愿者进行卫生大扫除志愿服务活动,为新学期开学做好准备。

   八点准时开始,同学们行动迅速、分工合作,大家拿着扫把等清洁工具有条不紊地对所负责的区域地点进行了清扫,并对卫生死角进行了彻底清理。志愿者本着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撸起袖子加油干 。志愿者还对校园设施进行了认真细致地安全排查和消毒消杀工作,发现问题,立行立改,为学生们的安全保驾护航。

  


   通过打扫清洁,校园环境焕然一新,告别了一个假期的荒废,用崭新的面貌迎接新学期的到来。此次活动不仅彰显了人文熏陶,注重内涵发展,更为我校学生营造一个“安全、健康、和谐、节约、励志、笃学、尚美”的环境文化氛围。

服装工程与管理系宣传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