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工系学生会新学期工作安排会议

来源:服装工程发布时间:2021-03-02浏览次数:162


  为更好的推进我系学生会新学期各部门工作,促进学生干部自治管理,提高学生干部的素质修养,我228日在214会议室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体学生会干部例会。

此次会议由学生会各部部长及各分管主席以上参加,由崔梦梦师和刘辉老师主持。会议开始,崔梦梦老师肯定了上学期学生会干部的工作成绩,接着对学生干部提出要求:提高干部向有修养,竖学习不放松;端正工作态度,尊敬师长,发善同学,认真工作;提高工作效率,今日事今日毕,预期事时办等。

之后对本学期各部门的工作进行布置和规划,同时对近期的疫情防控问题、315“学雷锋,青春行”志愿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最后,老师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对新学期的我们给予了鼓励和肯定,同时也希望我们能够秉持当初进学生会的目的,继续在接下来的日子里为老师和学生服务,作为学生干部的我们能够做到勿忘初心。

服装工程与管理系宣传部王梦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