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举办“学雷锋,青春行,进景区”青年志愿者活动

来源:服装工程发布时间:2021-03-03浏览次数:297


雷锋语录:


人的生命是有限的

可是为人民服务是无限的

我要把有限的生命

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之中去


三月是雷锋月,为了更好地学习和弘扬雷锋精神,进一步营造“学习雷锋,奉献社会,提升自己”的志愿服务氛围,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我系以“学雷锋,青春行”为主题,组织青年志愿者进红门景区清扫活动。



此次活动由学管科老师崔梦梦发起,宋帅老师带队,服工环保志愿者15参加32日下午2点,志愿者们在实训楼门口集合完毕,一路欢声笑语地到达泰安红门景区。志愿者在泰安红门景区负责人宋老师的带领下,迅速展开工作,捡起道路旁、杂石间、湖面上的垃圾。活动一直持续了3个小时,他们不言苦不言累,认真清扫景区道路,保证了道路的洁净。活动圆满结束后,大家在万仙楼合影留念,记录此次传承雷锋精神的志愿活动。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体现了我系学生助人为乐,无私奉献的传统美德,用行动贯彻并践行了雷锋精神,极大地提高了我系学生志愿服务意识,对于推动青年志愿服务常态化,推动我系精神文明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撰稿人:刘辉 王梦冉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