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工程与管理系召开新学期第一次教学例会

来源:服装工程发布时间:2021-03-05浏览次数:297


新学期伊始,服装工程与管理系紧紧围绕提升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为目标,以课堂教学改革为抓手开展各项教学活动。227日召开教学例会,会上教学主任宋勇主要汇报了寒假期间的相关工作以及近期教学工作安排和本学期的教学重点工作。

在会议的中心议题上,教学主任宋勇结合本系教学常规管理的长远发展方向,提出了“夯实常规、扎实教研、立足课堂、提升质量”的工作目标,强调要扎实推进教学常规管理,着力打造高效课堂,实现教学质量全面提升。紧紧围绕常规教学提出明细要求,督促、指导各任课老师从教案、集体备课、上课、作业、辅导、听课等各个方面稳扎稳打,务实前行。教学科长朱琳强调了学生实习相关工作,实习已进入总结阶段,指导教师应与实习学生加强联系指导学生填写实习报告,并开展实习成绩鉴定工作。最后,郑主任强调了本学期的教学常规工作重点,新学期要积极推进教学常规改革,全面提升教学质量,必须做到:抓好习惯养成、提高常规管理水平。

会后,各教研室围绕如何提高教学质量开展教研活动。各课程负责人召集任课教师开展集体备课。



撰稿:张    岳

初审:李中华

复审:宋   勇

终审:陈东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