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工程与管理系顺利完成2021年“3+2”对口贯通分段培养转段测试工作

来源:服装工程发布时间:2021-03-15浏览次数:405



2021313我系2021年“3+2”对口贯通分段培养转段综合测试工作落下帷幕,考试工作圆满结束。

按照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职业院校与本科高校对口贯通分段培养转段工作实施方案》、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1年职业院校与本科高校对口贯通分段培养转段工作的通知》的文件要求,为做好本次考试工作,教务处积极与泰山学院相关部门进行对接,就考试安排的每个环节进行了详细的研讨,认真落实考试中的安全责任,共同制订了具体的考务工作方案。 我系积极配合教务处认真落实考试政策,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周密组织,精心安排,顺利完成了“3+2”对口贯通分段培养转段综合测试工作。

本次考试在我系共设立1个考场3个场次,有35名考生参加考试。按照省教育厅招生考试院要求,“3+2”转段综合测试中包括两门专业基础知识考试和一门专业基本技能测试。本次考试所有考务管理、评分过程均由纪委全程监督,考试过程全程录相。

考试期间,殷广胜副院长在考务工作会中对考试组织工作的规范性及严密性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考试过程的严肃性也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对两所学校关于学生技能培养方面所做的工作表示认可。同时,2021年“3+2”转段综合测试阅卷工作也已顺利结束。期间殷广胜副院长也亲自到阅卷现场视察工作,全体评卷和工作人员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在试卷分档、评卷、统分等各个环节严格按照相关规定进行,确保考试的公平和公正。


撰稿:张    岳

初审:李中华

复审:宋   勇

终审:陈东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