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山东安琪儿家饰用品有限公司参观调研

来源:服装工程发布时间:2021-03-25浏览次数:324



324日上午,为了更加完善现代家用纺织品设计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服装工程与管理系郑军主任、教务处李开峰科长等一行人赴山东安琪儿家饰用品有限公司调研参观。

座谈会上,公司领导详细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企业荣誉、企业文化、发展成果等,提出愿意更深入的合作基于有企业特点的现代家用纺织品设计专业的人才培养,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实训、上岗机会,开辟校企合作更多新领域。郑军主任对此表示认同和支持,指出此行目的就是要加强产教融合、校企合作,让企业参与到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与修订中来,为校企双方的深入合作奠定基础。

会后,在山东安琪儿家饰用品有限公司石总的陪同下,参观了家用纺织品生产加工车间,对家用纺织品的研发过程、生产加工过程、所需设备等有了更充分的了解。

撰稿:朱    琳

初审:李中华

复审:宋   勇

终审:陈东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