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工系举行“青春向党学党史 红色精神永相传”主题签名活动

来源:服装工程发布时间:2021-04-13浏览次数:409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传承红色基因,不断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意识,充分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积极弘扬爱党、爱国情怀,增强社会责任感。我系团总支于412日在学校餐厅门口发起“青春向党学党史红色精神永相传”为主题的千人签名活动,该活动在教师和学生的热情参与下取得了圆满成功。

   

   

   


这次活动,共吸引了千余师生参与其中,活动现场反响热烈,经过的领导、老师和学生踊跃地在“青春向党学党史红色精神永相传”横幅上签下自己的名字。青年人不仅要有诗和远方,更要有梦想和家国。大学生集知识与青春一体,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我们要紧跟党的脚步。


  

     

通过这次主题签名活动,促使学生深情回顾党的奋斗历史,热情讴歌党的光辉业绩,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发青年学生的爱国主义情怀,增强青年学生的历史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与此同时,引导青年学生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李方园  刘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