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工系举办普法教育讲座活动

来源:服装工程发布时间:2021-04-14浏览次数:163

为大力弘扬法制精神,提高学生法律意识,逐步形成知法、懂法、守法的良好氛围。因此我系于413日,19工艺1班举行普法教育讲座活动。此次普法讲座活动邀请了周娜老师进行讲解。


此次讲座的主要内容是围绕如何增强同学们的法律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并结合本地实际,针对当前学生各种事故的特点,对同学们进行以实用法律知识为主要内容的法制知识教育;通过事故分析,对同学们进行安全知识教育,提高同学们的安全意识、自我保护意识。

通过讲法律、讲故事、事故分析、法律知识宣传的活动形式,充分调动同学们学习法律知识的积极性,帮助同学们增强了自我保护意识和掌握基本避险常识,深受大家的好评。


  


通过此次法制安全教育讲座,使大家明确了学法懂法,知法宁法、自我保护的重要性,进一步激发同学们学习法律知识的主动性和积极性;进一步增强法制观念和法律意识。这次法律校园教育讲座,使大家懂得了许多的法律、树立良好学生形象,坚决抵制不良风气,机智地防范各种不良行为的侵害,为创造和谐、平安校园作出努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