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张韧率队深入企业考察调研

来源:服装工程发布时间:2021-08-11浏览次数:438

  为进一步推进产教融合,深化校企实习就业合作,726日,学院党委书记张韧率队先后访问了山东岱银纺织服装集团、山东雷诺服饰有限公司、泰安金辉制衣有限公司、山东壹加服饰有限公司,与各企业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和座谈,对下一步校企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党委(院长)办公室主任张鲁玉、招生与就业指导办公室主任孙沛、服装工程与管理系主任郑军等同志参加了活动。



    

张韧书记参观了岱银集团企业展厅,对集团的业务板块、管理创新、科技研发、国际化经营等情况进行了全方位了解,并给予高度评价。学院一行人还参观了雷诺西服车间,泰安金辉制衣有限公司和山东壹加服饰有限公司厂区,张书记对企业的先进设备和工艺水平给予了充分赞赏。


在座谈中,张韧书记就人才培养、双师培养、校企融合等方面与企业深入探讨,针对企业的不同需求提出了“分层次订单班”的理念,对完善不同类型人才培养机制、建设类型教育核心人才培养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