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工程与管理系工会举行口腔义诊活动

来源:服装工程发布时间:2021-09-18浏览次数:15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持续深化四史学习教育,学史力行,丰富我系师生文化生活,实现为职工办实事,同时激励我系师生团结一致、坚定信心,创造健康和谐的工作环境,增强师生凝聚力和向心力。2021916日下午三时,服装工程与管理系党总支和工会在系会议室举行举行口腔义诊活动,与会人员有明雅口腔两位医生、服工系三十位师生,活动在愉悦的氛围中进行。

  

 

  

活动中,明雅口腔法人负责人朱艳景对明雅口腔诊所概况进行了简单的介绍,该诊所是一家由泰安市泰山区卫生局批准设立的专业口腔诊疗机构,朱艳景医生是该口腔诊所主治医生硕士学历;陈兆伟医生主治医生,有多年三甲医院临床工作经验。

  

 


    在此次讲座中,朱艳景医生围绕口腔护理方面的知识展开讲解。详细为学生讲解了如何正确的选择适合自己的牙刷、如何正确刷牙、智齿的护理以及整牙补牙等方面的知识,让师生在平时生活中能够正确的护理口腔。

  

  

除讲解知识外,明雅口腔医生还为师生进行了免费义诊活动。学生有口腔问题的,陈兆伟医生现象进行了查看并提出了解决方法;有的学生想要整牙,朱艳景医生现场进行了口腔检查并提出针对该生的整牙方案;有的老师需要种牙植牙,朱艳景医生将诊所相应的种牙种类进行了介绍以及整个植牙过程的讲解。

  

通过工会举办的口腔义诊活动,提高了师生对口腔卫生保健的认识,增强了师生口腔健康知识,树立了正确的口腔保健行为,提升了师生卫生健康生活习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