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工系学生党校教育基地挂牌仪式

来源:服装工程发布时间:2021-09-18浏览次数:182

9月17日,服装工程与管理系党总支一行人,前往泰安特巡警支队举行学生党校教育基地挂牌仪式。泰安市公安局特巡警副支队长王岩、警务科科长安立文、二大队教导员闫霜、服工系党总支书记陈东梅、系学管主任张吉升、系学管副科长崔梦梦、学生党校负责老师严龙出席了仪式。

  

 

  

仪式开始前,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王支队长介绍了特巡警支队的发展历程、建制规模以及承担的各项保障任务等;并着重介绍了警营文化和党的建设等情况,表达了希望为培养优秀大学生助力的愿望。

  

  

陈书记对服装工程管理系的特色发展,近年来党的建设取得的初步成果等做了简要介绍,特别介绍了系学生党校的教育教学模式及运行情况,希望今后能够参照党建联盟的方式,延长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过程,共同承担起对青年学生的教育,培养国家合格建设人才的任务。王支队长表示,欢迎优秀学生到特警支队实习、就业,在警营继续锻炼成长成才。

  

 


双方就警校共建意向达成共识,一致认为这是强强联合,两个单位同为市级基层党建示范点,相互在党的建设方面可以相互学习、借鉴,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交流及志愿活动,让学校与警营之间跨专业、跨领域地有机融合,形成互补、互助、共赢格局。使师生可以零距离接触警营文化,树立国家安全意识、国防意识和规矩意识,提高制度执行力,在特色活动中,润物细无声的进行教育,把铸魂育人落实到实处。

  

服工系有着多年军地共建的成功经验,双方的合作必将大有益处,始终保持“优势互补、共创文明”的原则,通过结对共建进一步加深了解,增进友谊,发挥各自的优势,互相交流,携手共进,让共建活动结出硕果,从而推动双方单位的中心工作再上新台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