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书记彰显“一线担当”——严龙

来源:服装工程发布时间:2021-10-28浏览次数:599

面对近期复杂繁重的基层工作,东平县梯门镇海子村第一书记严龙胸怀大局、身先士卒、冲锋在前,积极奋战在防汛一线、防火一线、帮扶一线,用实际行动诠释了第一书记的使命担当。



 

防汛一线共筑“安全堤”。第一书记严龙始终牵挂着金山坝防洪防汛形势,主动要求前往防汛现场、驰援堤坝,看望慰问一线同志,详细询问近期汛情和值班值守情况,与值班同志一起巡查堤坝、运送物资,践行了梯门第一书记的责任和担当,共同筑牢金山坝“安全堤”。



  防火一线争当“排头兵”。自秸秆禁烧活动开展以来,书记积极响应镇党委政府号召,发挥自身优势,主动为秸秆禁烧贡献力量。深入田间地头,积极解疑答问,引导群众禁烧;严格值班制度,坚持到岗到位,保证时刻坚守;加强监管巡逻,强化责任落实,确保“零着火点”。



  帮扶一线加深“鱼水情”任职以来,书记坚持用脚步丈量民情,积极下沉一线,延伸末梢神经。了解村情民情,积极寻找富民道路;走访党员群众,耐心听取意见建议;联系服务群众,主动回应民生诉求。脚踏泥香,履行使命,在帮扶一线加深了“鱼水情”,获得群众一致好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