慰问送温暖 情意暖人心

来源:服装工程发布时间:2022-01-06浏览次数:206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为做好困难教职工帮扶救助工作,推进学院暖心服务工程建设,让教职工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1229日,服装工程与管理系举行了“新春送温暖”慰问困难教职工活动。学院副院长殷广胜出席活动,系主任郑军、书记陈东梅等系领导班子成员及系分工会相关人员参加。

陈书记总结了慰问救助人员申请、推荐评定条件及程序,介绍了教职工的困难状况。殷院长代表学院向困难教职工发放慰问金,并鼓励他们树立坚强的生活意志,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要相信在学院党委及工会关心帮助下一定会走出困境,生活一定会越来越好。此次活动体现了学院对困难教职工的关爱,让教职工切实感受到学院大家庭的温暖。

  受助的困难教职工对学院的关心和慰问表示衷心感谢,他们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院的工作,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履职尽责,不辜负学院的期望和厚爱,勇当教育、教学岗位的排头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