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工程与管理系召开现代家用纺织品设计专业建设研讨会

来源:服装工程发布时间:2022-01-06浏览次数:181

16日上午,服装工程管理系召开专业建设研讨会,围绕现代家用纺织品设计专业展开研讨。服装工程与管理系主任郑军、副主任张吉升、专业负责人刘燕霞以及该专业任课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学主任宋勇主持。



会议分为四个议程,首先宋勇主任宣读了现代家用纺织品设计专业建设委员会成员名单,其次专业负责人刘燕霞向大家介绍了专业建设状况,包括专业培养目标,专业课程设置以及本专业面向的职业岗位,1+X证书培训等情况。第三,与会人员就专业建设、人才培养、课程设置、师资队伍、教学方法、社会需求等方面展开讨论。最后大家一致认为现代家用纺织品设计专业建设需要深化校企合作,了解社会需求,进一步修订人才培养方案,课程设置要精准对接市场岗位需求;集优师资,为专业建设打下坚实基础,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把现代家用纺织品设计专业做大做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