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在“style3D”杯第一届全国3D服装数字化 师生职业技能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来源:服装工程发布时间:2023-03-28浏览次数:156

324-26日,“style3D”杯第一届全国3D服装数字化师生职业技能大赛在宁波成功举办,大赛由中国纺织服装教育学会主办,浙江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承办,浙江凌迪数字科技有限公司、青岛希柏润工贸有限公司协办,浙江忆涵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博克时代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北京凯德凯姆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来自全国31所职业类院校的82名选手参加了比赛。

大赛结合服装企业科技发展趋势及对技术创新人才的需求,重点考查选手的知识分析运用能力、规范操作能力、3D虚拟建模能力、创新创意能力,检验参赛选手的服装数字化技术应用综合职业能力。经过激烈的角逐,职工组竞赛中我系教师张杨荣获三等奖;学生组竞赛中我系学生林芙冰、乔正荣获优秀奖。


 

本次大赛是服装数字化教育教学领域在赛事方面的一次全新探索,借本次大赛之机,我系将继续深入推进服装专业教育教学改革,在服装数字化创新设计能力培养方面持续发力,为职业高层次技术技能人才培养工作注入更多创新活力,不断推动我系育人水平的整体提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