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进归来 身动情驻——刘增啸

来源:服装工程发布时间:2023-06-12浏览次数:46


   近日,我系参加省“四进”督导服务的刘增啸老师结束为期半年多的外派工作凯旋归来。刘增啸老师外派期间的工作表现充分展现了我院职工的优秀品质和过硬素质,得到了派驻单位的高度评价,中共梁山县委特此发来感谢信,表达了对刘老师诚挚的感谢!

   为响应学院号召,服装工程与管理系刘增啸老师于202211月至20235月奔赴济宁市梁山县工作。为贯彻省委决策部署,刘老师工作期间表现积极,拼搏奉献。持续奋战在项目建设、安全生产、疫情防控、民生保障督导服务一线,展现出舍小家、顾大家的奉献精神。为促进梁山县高质量发展付出了辛勤汗水,充分展现山服人敢于担当、不怕吃苦的优良作风。

 “四进”工作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增强经济社会发展创新力上走在前”重要指示要求的积极探索,是“推动落实创新”的重要制度成果,是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有益实践。我系将继续支持学院对于“四进”工作的部署安排,激励干部担当作为,争当新时代先锋,助力学院内涵提升建设。  




撰稿:董世蒙

初审:杨   敏

复审:崔现海

终审:陈东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