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服装职业学院山东岱银纺织服装集团 “服装业务订单”开班仪式

来源:服装工程发布时间:2023-06-21浏览次数:84

 

   为了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的人才培养模式,实现校企协同育人的目标,525日下午,山东服装职业学院与山东岱银纺织服装集团在服装工程管理系学生党校活动室共同举办了“服装业务订单”班的开班仪式。此次活动由服装工程与管理系教学主任宋勇主持,山东岱银纺织服装集团人力资源副部长李青、服装工程与管理系书记陈东梅、教学科科长朱琳等出席了活动。

 在开班仪式上,宋主任在讲话中激励同学们:“玉汝于成,功不唐捐。”他鼓励学生们珍惜自己的能力和机会,不断努力追求成功,不要轻易放弃。同时向同学们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要正确认识自我,从实际出发,加强专业技术能力锻炼;第二,要正确对待学习,理解学习的实践意义,培养吃苦耐劳的精神,认真对待各项学习项目;第三,要安全学习、严守纪律、服从企业管理,听从指导教师管理,强化安全意识,增强安全自我防范能力。

本次开班仪式标志着“服装业务订单”班的正式启动。该班将采用“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的教学模式,由来自山东岱银纺织服装集团的专业人士授课,并提供实践机会,让学生更好地了解服装行业的实际情况和发展趋势。该班将培养一批高素质技能人才,为行业的发展注入新的动力。

撰稿:王 

初审:朱 

复审:宋 

终审:陈东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