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工程与管理系2022~2023学年先进班集体和优秀学生个人表彰大会

来源:服装工程发布时间:2023-10-12浏览次数:45


     

   

           2023年10月10日,服装工程与管理系2022~2023学年先进班集体和优秀学生个人表彰大会在系学生党校111教室举行。

    学生管理办公室刘增啸和李方园老师出席了本次大会。首先 2023年10月10日,服装工程与管理系2022~2023学年先进班集体和优秀学生个人表彰大会在系学生党校111教室举行。李方园老师公布了2022~2023学年先进班集体、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百花奖和2023年度优秀军训学员等5个奖项获奖者名单,其次两位老师及主席团为获奖学生代表颁奖。最后,刘增啸老师做了简短的总结,他对获奖同学表示祝贺,希望大家在下一学期仍能够踏实努力地工作,勤奋学习、乐于奉献、勇于实践,努力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大学生。

 本次评优表彰工作是对学生进行思想素质教育的一项重要措施,对培养和树立先进典型,引导和鼓励广大学生积极进取、健康成长,促进校风学风建设具有深远意义。

 通过此次评优表彰工作鼓励学生争当先进、发挥特长、开拓创新,引导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建设优良的校风和学风。



撰稿:刘增啸   初审:李方园 复审:崔现海 终审:陈东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