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聚青春正能量 无偿献血传温暖

来源:服装工程发布时间:2023-11-06浏览次数:28


     近日,山东服装职业学院举办了一场献血活动,得到了服装工程与管理系学生的积极响应。不少学生在此次活动中自愿献血,为社会奉献了一份力。

  献血是一项非常重要的公益活动,对于患病的人来说,这是一种得以延续生命的方式。而且,献血也是一个比较成熟的捐献体系,可以保证用血紧急时的及时供应。

  在此次活动中,学生们通过前期组织,倡导大家积极参与献血。并且,工作人员也让大家认识到了献血的意义,教授大家健康献血的技巧,并提供各种方便大家的服务。

  虽然献血是一项非常有意义的活动,但是,在献血之前也需要了解献血的“三不”原则:不贪多,不损健康,不违规。我们需要在专业的医护人员指导下行献血之前的检查,以保障自己和他人的健康安全。

  此次大学献血活动,不仅是一次为社会做贡献的机会,也是一次让年轻人多认识身体健康、多关注社会公益的机会。我们应该在这样的机会中,深刻地认识到献血的重要性和意义,积极向身边的朋友、家人等推广相关知识,为献血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下面是献血人员名单



撰稿:孙悦      初审:李方园

复审:崔现海   终审:陈东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