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工系 摆脱心理困境直播观看活动

来源:服装工程发布时间:2023-11-06浏览次数:24

     在世界精神卫生日大环境的引导下,有越来越多的青少年感受到成长的快乐,变得更加阳光自信。更清楚的认识到自身的特点与优势,更加明确自己想要的是什么,从而拥有更美好的未来。

  今年的宣传主题是“营造良好环境,共助心理健康”。当然,这不仅仅针对青少年,更是为精神病患者营造一个良好的社会环境,提高对精神发育障碍、疾病的认知,分享科学的疾病常识,消除公众对于精神患者的偏见与歧视,让世界更加美好。

  为此我们学校服工系举办了“摆脱心理困境”直播观看活动。当前社会,直播已经成为广大公民为获取娱乐与知识最为方便的渠道,于是我们充分利用了这一点。

  结束了一天的忙碌的学习生活,同学们安静的坐在座位上,按照班级负责人的指示,打开手机观看这场直播。

  直播讲解员绘声绘色的讲述着,许多同学们深入其中,感受到了“校园杀手”的距离性与危害性,且有不少同学分享出了自己的经历,警惕并且保护着大家。

  在互联网如此发达的现在,大家都更有机会了解到校园里或者社会上的事情,且每个人都有不同的看法,针对于校园这方面,直播中的两位老师给了我们答案。

  观看了这场直播,许许多多的服工学子更加了解校园乃至社会中班看不见得“隐形杀手”,都在心底默默筑起了“高墙”,小小的墙最终会拼在一起,成为屹立不倒的高山。


撰稿:时亚轩   初审:李方园

复审:崔现海   终审:陈东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