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工程与管理系 参与“才聚齐鲁·职面未来公益就业指导直播课

来源:服装工程发布时间:2023-12-27浏览次数:10

12月26日,服装工程与管理系组织师生共同收看由山东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与山东广播电视台联合推出的“才聚齐鲁·职面未来”公益就业指导直播课。该直播课旨在提升高校毕业生的求职能力和就业竞争力,为毕业生提供全面的就业指导服务。

2023级师生观看场景

此次公益课程聚焦于职业规划、求职策略、能力提升和形势政策等核心议题,为毕业生提供全方位的就业指导。通过学习课程内容,大家不仅掌握了求职过程中的实用技巧和方法,还对未来的职业发展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和规划。

2022级师生观看场景

2021级学生观看场景 

此次“才聚齐鲁·职面未来”公益就业指导直播课的学习观看,不仅让服装工程与管理系的师生们受益匪浅,也为全系毕业生的就业工作注入了新的活力。相信在全系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们能够为毕业生创造更加美好的职业前景


  

撰稿:王   

初审:朱   琳

    复审:宋   

终审:陈东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