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工系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校内总决赛荣获佳绩

来源:服装工程发布时间:2023-12-29浏览次数:10

128日,在学院组织的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校内总决赛中服装工程与管理系荣获佳绩。在成长赛道中,李田甜荣获得一等奖,万郝罡荣获二等奖,魏绪晴、刘晓彤、张宇获得优秀奖;在就业赛道中,王梦雪荣获一等奖

 

本次大赛是学院举办的首届职业规划大赛,旨在创新高校就业服务模式,丰富大学生就业工作载体,普及大学生职业规划知识,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的职业生涯规划意识,提高大学生就业、创业、实践与创新能力。

优异成绩离不开教师的悉心指导和同学们的辛勤付出。在比赛中,同学们展现了出色的职业规划能力。他们按照既定的计划,有条不紊地展示了自己的职业规划方案。这背后离不开教师在整个过程中的悉心指导。正是这种专业的指导,使得同学们能够在比赛中发挥出最佳水平。

 

本次比赛有力地传播和普及了职业规划理念,引导同学们学会科学定位自己的发展方向,通过对自身性格、兴趣、特长以及所处环境的客观、全面分析,充分认识自我、认清环境,积极应对社会就业形势变化,帮助同学们树立职业规划意识、竞争意识和危机意识,对同学们择业、就业具有积极的作用。


撰稿:朱   琳

    终审: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