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学子在第二届全国高校国产软件应用与设计创新大赛决赛中荣获一等奖

来源:服装工程发布时间:2024-01-10浏览次数:10

    近日,第二届全国高校国产软件应用与设计创新大赛决赛落下帷幕。本次大赛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学子参赛,竞争异常激烈。我系王晓鋆、孔缔君同学在比赛中展现出了极高的专业素养和创新能力,在宋勇老师的指导下完成作品——《巫风傩仪》,经过初赛、决赛、答辩的激烈角逐,最终荣获一等奖。这不仅是对团队成员才华和努力的肯定,也为我系在全国高校软件应用与设计领域争得了荣誉。



本次大赛以“神州华衣,众域万象,数融创新”为主题,首次设立本/专科组和研究生组双赛项,鼓励设计师们以创新的视角去探索中国传统地域文化,将典型的地域文化元素融入服装设计理念,并运用数字化工具和技术来呈现与诠释,在展示中华传统文化的丰富多样性的同时,推动数字技术在时尚设计领域的发展应用与创新。

我系参赛团队的作品名为《巫风傩仪》,其创新性的设计和出色的应用获得了评委们的高度评价。她们在宋勇老师的带领下,充分利用所学知识,发挥创新思维,完成了这件具有高度实用性和创新性的作品。同时,在比赛中,团队成员之间互相支持、密切配合,共同面对挑战,最终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  作品展示——《巫风傩仪》


此外,我系学子在比赛中还收获了宝贵的经验教训。他们意识到,要想在软件应用与设计领域取得成功,不仅需要扎实的专业知识和技能,还需要不断拓展自己的视野、培养创新思维和团队合作精神,这些经验将对他们未来的学习和职业生涯产生积极的影响。

  


△  团队协作  合力共赢


我系学子在第二届全国高校国产软件应用与设计创新大赛决赛中荣获一等奖,这不仅是对他们才华和努力的肯定,也为该系的软件应用与设计教育带来了荣誉。在此,我们对我系学子在本次大赛中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热烈祝贺!同时,感谢指导老师和所有团队成员的辛勤付出,也感谢大赛组委会提供的宝贵平台。我们相信,在未来的学习和实践中,我系学子将继续发扬创新精神,为校争光!

撰稿:李中华

初审:李中华

复审:宋  勇

终审:陈东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