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服装设计与工艺专业 “3+2”对口贯通分段培养转段测试圆满完成

来源:服装工程发布时间:2024-03-04浏览次数:94


20243月3日,我系2024“3+2”对口贯通分段培养转段综合测试工作落下帷幕,考试工作圆满结束,37名同学顺利通过测试。

为做好2021级服装设计与工艺专业2024年3+2对口贯通分段培养转段测试工作,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职业院校与本科高校对口贯通分段培养转段工作考核测试工作的意见》、《山东省职业院校与本科高校对口贯通分段培养转段工作实施方案》、《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4年职业院校与本科高校对口贯通分段培养转段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服装工程与管理系积极与泰山学院教务处、艺术学院等相关部门进行了对接,就考试安排的每个环节进行了详细的研讨,共同制订《2024年3+2对口贯通分段培养转段测试工作实施细则》,保障了考试工作顺利实施。

泰山学院贾军副书记、魏新江副院长、山东服装职业学院马培安院长、殷广胜副院长等组成的校领导巡考组深入考试现场巡视检查,对考试秩序、考场环境、监考教师履行职责及学生遵守考试纪律等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和指导。


按照省教育厅招生考试院要求,2024年3+2对口贯通分段培养综合测试对专业基础知识和专业基本技能进行了检测,本次测试科目为《中外服装史》《服装结构设计》《时装画》。考试过程中,考生沉着冷静、认真答卷,监考老师规范执考、履职尽责,考场井然有序,考试工作平稳、安全、顺利完成。今后,服装工程与管理系在的引领下不断总结经验,做好贯通培养工作,继续推动专业育人能力的提升。

撰稿:朱   琳

初审:李中华

复审:朱   琳

终审:陈东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