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服装工程与管理系学子在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山东省赛中勇夺铜奖

来源:服装工程发布时间:2024-03-08浏览次数:10

 3月5日至7日,首届山东省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暨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山东省选拔赛职教组决赛在潍坊市举行。本次比赛由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山东省教育厅主办,以“筑梦青春志在四方,规划启航职引未来”为主题,来自省内各高职院校的160位选手激烈角逐就业赛道和成长赛道的金、银、铜奖。我系王梦雪、万郝罡、李田甜三位学子分别在指导教师张淼、李中华、刘晓蒙的悉心指导下,从160名强手如林的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荣获铜奖。

   在决赛环节中,我系学子们以精湛的表现和充分的准备赢得了评委与观众的高度认可。王梦雪同学在就业赛道上,凭借对行业发展趋势的深刻理解和个人职业规划的清晰表述,成功获得评委青睐;万郝罡和李田甜同学则在成长赛道中,将个人成长经历与未来目标紧密结合,展现了他们的创新思维和规划能力。

 

 

 我们对王梦雪、万郝罡、李田甜三位同学取得的成绩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对他们在未来的职业道路上继续前行并取得更大成就抱以殷切的期望。这次的成绩的取得不仅是对他们个人才华和努力的肯定,也是对我系在就业教育方面成果的显著体现,彰显了“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就”的教学理念。期待他们在未来不断开拓进取,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

 

撰稿: 张   淼

初审: 李中华

 复审: 朱   琳

终审:陈东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