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工系教师参加2024年中国国际家用纺织品及辅料(春夏)博览会

来源:服装工程发布时间:2024-03-11浏览次数:10


36日—8日,为加强专业建设管理,进一步深化服装工程与管理系教育教学改革,使之更加系统化和规范化,切实保证新办专业的教学质量,做好专业调整和结构优化,服装工程与管理系陈东梅书记携教学主任朱琳、现代家用纺织品设计专业负责人刘燕霞、纺织品检验与贸易专业负责人刘桂荣在上海参加了2024年中国国际家用纺织品及辅料(春夏)博览会。

作为国家级家纺家居行业专业盛会,2024年中国国际家用纺织品及辅料(春夏)博览会拥有权威的号召力和独特魅力。展会现场,南通床品产业链、萧山羽绒芯被、高阳毛巾、震泽丝绸家纺、湖州床品面料、浦江衍缝被、毛纺协会精品毛毯七大特色展团,将集合各自的优势力量,全力呈现区域优势、集聚效应和市场竞争力。


    

通过本次参观,开拓了教师眼界,提高了教师对家纺行业的行业发展前景及现状的了解,充实了教学内容,为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提供依据。同时通过对接企业,了解企业需求、岗位新技术、新工艺、新规范、新标准,不断提高教师队伍素质,提升技术技能人才的适应性,实现专业特色发展、创新发展、领先发展。

撰稿刘桂荣

初审:李中华

复审: 朱  琳

终审:陈东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