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参与2024年中国国际家用纺织品及辅料博览会 —服工系开启访企拓岗新篇章

来源:服装工程发布时间:2024-03-15浏览次数:10


     2024年3月7日,服装工程与管理系由系书记陈东梅带队参加了在上海隆重举行的2024年中国国际家用纺织品及辅料博览会。此次博览会不仅是家用纺织品行业的盛会,更是学院访企拓岗、深化校企合作的重要平台。


在访企拓岗环节,陈书记一行与山东傲饰服饰有限公司、常熟市正太纺织有限公司、绍兴可飞家纺有限公司、四季青服装集团有限公司、南通谐好安全科技有限公司、常州禾广纺织有限公司、德州尚锦羊绒纺织科技有限公司、山东海纤生物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浙江睿衣凡纺织品有限公司、山东诸城市赫源纺织服装有限公司、福建联丰纺织有限公司、浙江隆鑫丝绸制品有限公司、河北旭生纺织有限公司、金华奥科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上海馨午化工有限公司等多家知名家用纺织品企业进行了深入交流。他们不仅向企业介绍了学院的办学理念、专业设置和人才培养情况,还就校企合作、实习实训、就业创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通过此次交流,我系与多家企业达成了初步的合作意向,为学院的人才培养和企业的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


 


服装工程与管理系此次参加2024年中国国际家用纺织品及辅料博览会开启了访企拓岗的新篇章,服工系将继续深化校企合作,加强实践教学,努力培养更多优秀的服装设计和纺织品工艺人才,为行业的发展和社会的进步做出更大的贡献。

撰稿: 朱   琳

初审: 李中华

复审: 朱   琳

终审:陈东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