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深化产教融合 服装工程与管理系参与2024年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

来源:服装工程发布时间:2024-03-15浏览次数:10

2024年3月6日,服装工程与管理系陈东梅书记带队受邀参加2024年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旨在访企拓岗,深化产教融合,推动学院与企业之间的紧密合作。

此次博览会,作为亚洲最大的纺织品及服装行业盛会,吸引了来自全球各地的优质参展商和专业观众。服装工程与管理系此行为学院师生搭建了一个直观了解行业最新动态、拓展就业和实习岗位的优质平台。

 

博览会现场,陈书记一行积极与各大参展企业交流互动,与常州绒冠纺织有限公司、福建诚祥针纺有限公司、杭州壹件服饰有限公司、杭州索尔服饰有限公司、赣州若华服饰有限公司、东莞市以琳服饰有限公司、广州市鼎成麻业服装有限公司、广东盈通新材料有限公司、逸尚创展(上海)科技有限公司、广州市麦菲服饰有限公司、江苏藏贝羊绒服装有限公司、桐乡市良匠纺织服装科技有限公司等深入了解当前服装服饰流行趋势和发展方向。通过访企拓岗与企业共同探讨了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等方面的问题,并达成了多项合作意向。

 

   


此次访企拓岗活动,不仅增强了与企业之间的互信与合作,还为我系师生提供了更多实践机会和就业渠道。未来,服装工程与管理系将继续深化产教融合,加强与企业的合作与交流,为培养更多高素质、高技能的服装行业人才贡献力量。

 

撰稿: 朱   琳

初审: 李中华

 复审: 朱   琳

终审:陈东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