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日启航 筑梦未来”服工系参加学院升旗仪式

来源:服装工程发布时间:2024-03-19浏览次数:10

       2024年3月18日清晨,服装工程与管理系组织学生参加学院升国旗仪式,开展本学期爱国主义教育第一课。

     七点二十分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国旗班仪仗队员迈着整齐划一、铿锵有力的步伐,在全体学生的注视下走向升旗台,伴随着慷慨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全体师生庄严肃立,高唱国歌,向国旗行注目礼。

     随后,系学生会轮值主席付国呈同学做国旗下发言,号召广大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将爱国情怀落在实际行动中,关心国家民族命运,把小我融入大我之中,把握人生奋斗的“黄金时间”,与国家同向同行,书写灿烂青春。

     通过升旗仪式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学生爱国主义情怀,增强国家荣誉感自豪感,培养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念,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展现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撰稿:张欣然   初审:李方园

复审:崔现海   终审:陈东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