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工程管理系共建泰山区消防救援大队 实现新突破 增添新活力

来源:服装工程发布时间:2024-03-20浏览次数:10


把握新形势下火灾防控与人才培养、社会进步等动态环境关系,服装工程管理系与共建单位泰安市泰山区消防救援大队,一直着力在构建消防安全治理新格局上实现新突破,增添新活力。

近期,服装工程管理系志愿队协助泰山区消防救援大队开展高层住宅消防安全排查活动,深入社区一线。消防大队工作人员边科普消防安全救援知识,边带领志愿者们逐栋逐层开展消防安全检查,重点对消防器材、消防通道、设备维修保养、应急处置措施、电动车违规充电停放等进行细致排查。得到泰安市泰山区消防救援大队高度认可并收到感谢信。

“安全无小事,服务显担当”,将志愿服务融入基层社区治理,引导青年学生在实践中走进社会,磨炼意志,增长才干,在不断的社会服务中,增强时代责任感,为社区发展注入青春能量,为平安校园建设贡献力量。

撰稿:李方园   初审:李方园

复审:崔现海   终审:陈东梅

关闭